今日何时过?





唉~~
好无奈哦。
说要读书的,
但是跑去了看偶像剧。
[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和 恶作剧之吻~~* ]

真的是好看丫!
所以... ...就忍不住了丫~><''

好无奈哦。
说要读书的,
不过一想到考试是在10月尾,
我的信念又不稳了~~*@.@

啊~~~~~~~~~~~~~~~~~!
救命呀~~~~~
下半年真的是变懒了... T-T
没有之前这么勤劳了呢。

一想到复习,
我都快要晕过去了啦~~~~~~~~!!!!!!











... ...今日何时过勒?~T.T

评论

  1. 这两部我也有看哦
    很好看
    哈哈

    在等着它出集呢!
    之后考完试了就追啦!!
    啊哈哈~~:)
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有看那个九尾狐!
    真的很不错看 xD 哈哈

    加油啦~~~~pmr! o.o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