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是怎么过的呢?



这是2012年1月1日第一张照片,
能说的是... ... 我好像又胖了哦?@,@
脸比平时鼓了点...@__@


应该是最近都吃得饱,睡得好的关系啦~^^"


说到今天,
我初次尝试了驾车的感觉。@.@
教我的老师,
看起来有点儿凶;说话也有点凶,
差点就吓到我刚刚学会的"进牙"位置忘光光~>__<


...我也老是"死火",
还有一次"死火"在大马路上,
蛮不好意思的~


原来驾车是这么累人的事~
... 我看我得好好地在心里想象一下驾车的手感比较好~@@"




这是之前买漫周时附加的2012年的长型日历~^^*
... 终于可以拿出来用了。



一月的代表人物是~~~~~~:K-ON 哦!^ v ^




预祝大家元气满满的丫!!*





[ 毕 ]




评论

  1. 日历很漂亮呢!

    驾车啊....可以说是挺害怕的件事吧
    @@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。。。原来你在学开车哦!!!大个女咯。。^^
    别紧张,其实开车蛮简单滴,慢慢你就会觉得easy的不得了哦!加油。。。等着你上载你拿到驾照的那一天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