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今日行程 。

今天和丝夤早早就出来街上~
...细细,昨天约好了要一起去买隐形眼镜~(*^-^*)
不过当时没有问过爸爸妈咪,
只是在临出门前才告诉爸爸妈咪~*

...果然爸爸的反应比较不好。@_@
说担心会把眼睛弄坏了。
不过我当然不会把我的眼睛当赌注啦~

虽然网上订购contact lens很便宜且款式多,
而且我朋友也有卖contact lens。
不过不够保险~

所以我&丝夤是去眼镜店买的,
只是心痛我的钱包而已... ... ( >__< )

我们两个都买了一样的颜色呢~
sweet honey~
有些巧克力色的感觉~


和丝夤道别后,
就和家人去了[何清园批发城] 购物~*

说实在的,
那里的衣服真的很多~( @_@ )
最重要的是... ...很、便、宜!!!

通常都看到RM5、RM15、RM25的衣服和裤子~
在那里买了很多新年衣~

算是满载而归了丫!



回到来已经很累了~
之后就收拾新衣服,
然后把隐形眼镜从包包里拿出来研究一下~

怎知看了看盒子的名字,
上面写着:evening gray... ...( @_@")

竟然给错颜色给我了。
最扯的是,
我竟然都没有检查看看我拿得对没有... ...><"






... 哎呀,要换过了啦!!!




[ 毕 ]

评论

  1. 哈哈哈哈!!!和我一样的够力力力胡涂哦!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