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的年初二...










今天晚上和外婆她们一起去吃晚餐。
吃得好饱哦 !
原本裙子已经够窄了,
吃了之后更窄了 ~

和表姐也拍了照照,
一看的时候才知道我有严重的驼背~@_@
而我也特别的肥。T.T
不知是不是我表姐瘦的关系,
而显得我特别胖...>__<

呜呜~~...我不要变胖胖啦~T__T


今天也赌了很多,
不过我的手气很差~
... 赢了不久又输回去了~@_@


过埋今天,明天又要做宅女了~^^"
之后再发发白日梦~XD



[ 毕 ]




评论

  1. fat ?? where got fat ??? 我“找”不到你肥在哪哎?还好啦!!! 蛮ok滴, 不肥不肥,我就是肥啦!!>,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手臂很壮,好像摔跤选手~>__<

    ... lol,我们一起减肥去吧~>.<
    新年真是害人不浅~
    害人吃个不停~@_@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