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吧!!^ ^


这个星期实在是忙、忙、忙!!
不过这份工的好处是,
假期都是跟着 小学的放假流程是一样的~XD
所以我星期六星期日都没有做工~^^*

哈哈!
还有令人兴奋的是,
昨天园长发薪水给我了~



惊讶的是,
 一月都还没过完就发薪水了~@_@









嘻嘻,
不过好开心哦!
...我生平拿到第一份自己的薪水,
感觉就很奇妙~^-^


因为是有血有汗的血汗钱嘛~*
(而且最近都有加班,所以有加班费~*)






 ... ...其实我的工作是在幼儿园当助教丫~^^"
因为是在我家附近,
 所以很方便~*

原本之前觉得在幼儿园工作应该不会很难,
只要教教小孩子们就行了~

原来不是这样的,
幼儿园老师不是想象中这么容易的事~

她们每天都要教育一群"不受控制"的小朋友~
每天都要安抚哭闹的小朋友~
... 只要想想都觉得困难了,
何况是真实地看见呢。

我虽然只是做助教,
不过在那里学会了很多不曾做过的东西,
以前都不懂什么是glue gum来的,
不过现在学会怎样用了~

还试过搬楼梯呢~
每天都要抱起哭着的小朋友~
不然就是拉着我的"VIP",
不要给她到处去闯祸... >3<

我的小老鼠都越来越明显了~>__<
... ...感觉自己都快变大力士了~

不知改次有没有人会叫我哥哥...@.@

 不过我想要有责任感一点,
把接下来的日子都能好好的做。 
因为感觉自己还做得不够好...><

在那里也认识了很多的老师,
有些还和我的姐姐同年的,
暂时没有代沟的问题~*

之后也来了和我同年、读segar的朋友。
相处得都很好~


 不过却只是保持在同事兼朋友的关系而已~
... 我还是很想念我的同窗朋友丫!^__^

希望新年快一点来丫~*





 [ 毕 ]


评论

  1. 哈哈哈,不会当哥哥的啦
    呆呆还是女孩子啊,

    我亲姐姐的小老鼠就真的明显啦~
    打球嘛她

    祝你事事顺利~~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希望啦~
    希望不要越来越有有男人味了~XD

    你也是哦~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