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假期!!

这是我工作那里,
老板给的小礼物~
(每个老师都有的呢~)
... 是我喜欢的巧克力~XD


老板也给了我们小红包~
心情好欢喜哦~
... 新年还没到就收到红包了~XD

开心开心丫~
今年的新年心情特别的兴奋&期待~^^
...应该是每次在学校都播放新年歌&制作龙的手工的关系,
所以感觉好有新年气氛哦!^__^*

明天做多一天就放假了~
...忙碌之后总会感觉到假期的可贵啊~~~~

假期啊~~~~~~~~~~(> v <)



最近无意中听了一首我蛮喜欢的歌。






因为有我其中一个名字的字,
所以就开出来听听看,
意外的好听呢~(* o *)
它的旋律很好听。

歌曲是:alice nine - 虹
而且主唱是我喜爱的漫画男~XD
大家不妨听听看吧!^^*
(我的background music...*)






[ 毕 ]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