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erious Vacation..



昨天下午susu & Kah Weng 约了我们去附近jusco隔壁的 MC Cafe聚会~
... 但显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来。
闲聊了一番~
最近的近况、八卦、学校趣事和未来等等~
啊,听说现在可以去拿真正的SPM文凭了。

呵呵,突然让我想到一个主意。
那就是... 拍相隔一年的照片啦。
不过怕只是我的一厢情愿。= 3=
大家应该都不鸟我吧~> 3<




最近都处于很宅的生活中。@.@
也很努力寻找新的绘画风格、新的画法 & 新的想法。
但是无论如何,
我还是着重于卡通版的插画~:p
(因为本人真的对写实或复杂的画风很没辙。)  


在这么多科目之中,
插画是这2个学期下来从没放弃过的科目。
要深究一番呢~
所以做了个涂鸦记事本来记录我脑中所想到的画面和字句。





呵呵,谁叫我记性不好?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