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't grow up...2013 fighting !



...2012年的倒数日真的有点儿无聊啊~
没有出去倒数、看烟花甚至吃宵夜... 都没有。@_@



最后变成只是和我妹一起倒数而已~
然后拍了2013年第一次的搞怪照~xD
哈哈!
...不过很不甘愿,
我竟然输了。T^T
我妹是高手啊~~~*


2013年的第一天,
就和家人去了lamyat一趟。
因为电脑被我爸弄坏了。@@
(虽然它的寿命也不长了...)



在等的时候,
去了隔壁的金河逛了一下~
顺便买新衣。^^
这次想要买复古色的裤子或衣服~
一直很想走下 复古路线~: p
...或者休闲路线也不错~xD

晚上也拉了家人来看The Hobbit,哈哈!xD




2012年最后的自拍照。
再见啦~ 来说说遗憾的事吧!
2012年还是没有完全的长大,也急不来。
急着长大的人只会不开心。
或许有时候疯疯癫癫的人会比其他看起来一板一眼的人来的开心吧!
我不算太疯癫的人;
也不会一板一眼的。
正确来说,
有原则吧。
朋友曾经问过我:" 为什么你会读这科的?... ..."
她欲言又止,又接着说:" ... 你的性格看来看去都不适合读这科。 "
咦,怎么说呢?

她说我是一个很按部就班的人。
但是设计这一科却不太如此。*

... 我觉得她说得太准了!@@
我真的是一个很按部就班的人。
喜欢一步步去完成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,
不喜欢太厉害的跳过一些事情或任何细节的部分。
因为这样很不安。

可是设计怎么说,
都需要有大胆的东西在里面。*

但我相信这不会影响我。
有原则不一定注定了失败。
懒惰才是失败的终点。
虽然我没有别人勤劳到可以三更半夜还做着journal、上网做research等等。
不过健康更重要!

曾经无缘无故昏过一次。
很怕,真的很怕。
我到现在还没找到那几秒钟前的记忆~
身体已经给了我这样的讯息,
也就要乖乖的去休息了。
不要等到进了医院才懂得休息。

因为这样,
总是让爸妈担心。
到头来,我还是长不大啊。
这是我2012年的遗憾...






2013年的愿望:

我想要以另一个方式长大!!
我指的长大,
不是第一次去clubbing、驾车出游、出夜门或其他认为很新鲜的事情。
对我来说,
那只是表面上的长大
我想要认真做一样事情,
不要半途而废地做出成绩出来!
(虽然我还没想到是什么事情...)
爸妈应该会觉得我长大了吧。@@"

对我来说真的很难,
因为我三分钟热度。
好像小孩这样,
一有新玩具就玩个不停;
玩腻了,就丢掉它再找另一个玩具来玩。>~<

我也希望不要将害羞了啦~>__<
勇敢点吧!



最后就是一起奸笑迎接2013吧!^-^
露出尖齿来~xD



... 要一起" 坚持 "丫!
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