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事。


突然有一种想法!
... ... 感觉还是长头发的我比较喜欢~(" ^ —)
头发多真的很保暖丫~:p



昨天找一些 SPM 试题给我妹的时候,
无意中发现这个!
...原来我还没丢掉啊~ : D

好怀念呢~

没想到以前还蛮谦虚的,
不是写及格就好,
就是Credit就好。
不过我对sains & math要求很高,
最好是A。

这是在2011年4月份时,
校长分发给我们全体中五生的一张visualization。
对我来说,
有点像是志愿调查表... 或是未来对照表
现在看回去,
很多都应验了呢~



Cita-cita :
 - meneruskan belajar.
 - menjadi penulis atau graphic designer.


我已经完成了一个了。
至于平面设计师,
很遗憾以前的自己没有想过会有变故的时候啊。>.<
反正现在也多了一个cita~
那就是插画工作。^^
... 作家的梦也在努力实现一次啊~



希望能圆梦就好~




erm... ...不知以前的同学还有留着这个没?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