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义。


今天想要微笑!...而已。

昨天要找一张比较ok的照片时,
发现我竟然都选不下手。(╯_╰) 
... 我妹还骂我麻烦。@@"

今天就不要露出牙齿啦,
因为现在的心情还是想要写写小说、吐吐墨水。^^"

还剩3天就开学了啊。
真想找回sem 1时的那个热诚,
什么都敢死的热诚!T ^ T。 




最近画了个很可爱的logo~很喜欢线条的画风。*
like Neo-whimsy . : D
(...好想再多多尝试这样的画法。>  3<)



最后来个丁小雨涂鸦照吧。
(这样的眼睛好像很不错,下次买副来戴吧。^^)



题外话:

我很喜欢看人家的blog。
这是真的哦。
... 因为喜欢看大家写下和我截然不同的生活。
有时是幸福的一天、有时是难过的一天、有时又会是搞笑的一天...
不管是怎样的一天,
大家都有自己说着自己故事的个人风格~
而我自己,
不喜欢写难过的事。
因为我想把难过的事,
写在沙上,然后被海浪轻易就抹去;
写在脑上,然后被时间轻易就带走。
因为我记性也不好。
(还被妹妹称小聋女。)
幸好我记性不好。 x D
 
而快乐的事就一定要记得!
刻在石头上,永远都抹不去。
刻在Blogger,永远都不忘记。
因为我也很容易难过,
但只要看回我写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,就不会这么悲观了。: D


对不起啊,今天比较长气一点。^^"
 就这样!

... 不知你的blog又是怎样的勒?





[ end ]




评论

  1. 呵呵呵。。。小妹,你真的好可爱哦~~~~~
    买了新年衣服吗 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一起可爱呗~xD
      买了啊,迟点画出来给你吧~:D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