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ping day.

今天是我一家去买新年衣的最后一天购物。: D
这次我只买了一件星星图案的粉色短裤。
好不容易从众多颜色中脱颖而出的说~> 3<
原本想买浅蓝色的,
不过最后还是买了这个。^^"

另外我本人也很喜欢逛书店,
难得进了去,也带了本小书回来~
《彩绘钢珠笔的不败贴》
之前在 Kinokuniya 就已经遇见它了。
但是我相信缘分。
喜欢遇见第二次 + 我的幻想~xD
我的幻想:... 竟然我们这么有缘分,那我就买吧。x P

呵呵,
其实还有个原因是因为很喜欢这类型的涂鸦风格。
再加上有些涂鸦动作 & 物品我不擅长绘画,
所以想要学习学习丫~
erm... ... 希望能加进我的涂鸦日记里就好了。:p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