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懒的假期,我做了这些...

最近的我好懒,连上网都懒。
倒是instagram 更新得很勤。^^"
不过现在的生活还算过得很好,没有闲着就对了~xD

上个星期三和一家人去wangsa maju弄护照。
三个出护照,而我则是更新护照~




9.4.14 Wednesday

出护照和更新护照的步骤是一样的啊。

1. 填写个人资料。
2. 拍照 + 手印程序
3. 付钱。
4. 拿护照。

很简单,但是需要花一段时间在那里弄。*
拍出来的样子也很满意,虽然看起来有点儿老水。@_@

哈哈,比起我家人拍的护照头像,我算拍得最美了~(笑)





10.4.14 Thurday

第二天又出去啦。
地点是KLCC的Kinokuniya~
难得放假了,难得的无所事事...书卷决定今天用完它!!

原本还想留一张书卷买文具的,怎知全都拿来买书去了...




战利品。
3本都是有关旅游的书籍:
《发现大马》
《自游达人2京阪神达人天人书》
《日本人,搞不懂你ㄋㄟ! 台灣女孩的留日闖蕩手記

发现大马 & 留日手記是一本比较贴近地方文化的书籍。
里面都有详细述说那里的风土人情。
两本不同的地方是,发现大马是属于摄影+文字;
留日手记偏向插画+文字。



还有一本:《基本の基本》
学习版面编排的基本规则。
一直好想学学看,所以放弃买学习画图的书籍就买了这本。>v<


在Kinokuniya用完RM250会另外给多RM20的voucher~

因为不想再贴钱了,所以买个刚刚好价钱的书。
嘻嘻,漫画书是也... 好久没看了咯~





12.4.14 Saturday

和久违的老朋友 - 丝夤约去KFC小聚一下。
果然很小聚,聊了几句就回去了。
好几次都忘了合照,这次也不例外。@.@

这次她也带了迟来的生日礼物给我。
感觉更像福袋和毕业礼物。xD

一袋吃的、BeBe Lip Mask、Bling Bling发饰、金色手镯 & 情信一封。xD



handmade cookies.



最喜欢这个了!: D
手镯很别致,上头写着 D.r.e.a.m.

因为这个字,我走到了现在。
虽然成果永远比付出来的少,但只有不断地前进... 才会发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哪里。
我正在寻找属于我自己的GPS位置中。: )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