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ting trip with U2.

最近更新都好慢~
好像变懒了。=.=
都在思考着好多未来丫... ...


话说17号和Tar 的朋友去了云顶过夜~
其实是自在过夜而已。xD
预算会用上RM150的旅程。
云顶的东西什么都贵,连一瓶矿泉水也要RM3 - 4... 买不下手。
我算厉害了,准准Rm150 ... ...用完!


废话就别写了,下面是我们的自恋照~xD

我们这次完全是靠公共的交通工具上云顶的哦。
Firstly - Monorail from wangsa maju to Gombak.
Second - Bus 
Third - Cable Car



不过巴士还真的有点儿不安全。
... 太快了。@n@

我都快吓到叫救命了~
不过还好都平安。




好喜欢坐缆车时宁静的感觉。 ❤ 



我们住的是The First Word Hotel... RM120 - RM130左右。
我们4个女生share share的话,才一人RM30++
不错便宜一下~: D

(那晚睡得还很香勒。x ) )



毕竟外面已经关闭,里边也很快就逛完了。
逛下逛下真的还蛮无聊的。@.@


医肚子时间。
每一间餐厅都好贵,所以就选了marrybrown来吃了~

自恋时间。xD













打机场。
打机场都不用钱币了,先进到用卡刷了。@o@


回hotel 前,因朋友的要求拍了这个。
... ...


...

为什么我会这么的无聊啊?
现在看回去怪不好意思的。>n<



回到hotel~
男生们都跑来我们的房间吃杯面。
(怎么有种很凄凉的feel 啊?)




吃完杯面...冲了凉...看下电视,
就准备去starbuck喝东西啦~

大家都说来genting一定要去starbuck... 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。@v@





大家喝starbuck的pattern~@x@



selfie in toilet.

因为时间还早。
hmmm....其实也不算早了,都已经晚上10点++

不过因为我们定了半夜场的戏,所以还算早啦!x )
不过要等到一点多的那段时间还蛮无聊的,到处走走逛逛脚都疼了。>_<



这是我们半夜要看的电影 : Iceman 

等到半夜1点多,我已经快要睡觉了。
我人生第一次半夜场的戏,就当作体验一下吧。
整套戏还不错看~
不知道是不是累了,所以对戏没有什么恶评。@__@






第二天。
一觉睡天亮!^0^/

check out之后,就找了一间餐厅吃早餐, 餐厅名叫:美味馆。
我点的是宫保鸡饭。
肉蛮多的,很饱的一餐饭~


最后一天的团体照。: )





其实这个时候已经好累。
朋友一直找拍照,就摆了这个pose~@_@


哈哈,自拍很多的trip~
那天的收获还有朋友们送我的一对银色的猫头鹰耳环,好喜欢~>v<

大家,以后再见吧。: )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