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d to EXE Showcase, PART 1.

把最后一个assignment 交了。
Assignment 3: 3D background.

Modeling...


Final Output.
Owland~:  )

3D真的蛮好玩的。
因为时间很短,只学到基本的知识。
但我有那种希望学到更多的想法在。:  )


3D之后,就要连夜赶我们的FYP~
虽然已经过去了,但那段时期是我经历过最幸苦的一次。
要通宵做,没有的睡觉。
没得睡是我最无法忍受的事情之一。
每次都不够睡。>~<

好不容易完成了它!
虽然不是最出色的,但我也觉得很满足了。 ^ ^
因为我已经尽力了,我把我该做的都做好了~





刚开始时,我请家人帮我剪模型。
真的好感谢他们,让我省了一点剪模型的时间~


单单paper toy,就已经用了我们大约一个人RM70++

手的纸模型。

完成一半的半成品。



因为FYP的关系,我有3个星期没回家了。
第二个星期的星期日,家人来找我吃早餐。
... 顺便带给我放在家的paper toy~

那时,我妹就给了我这个。
迟到的生日礼物。

哈哈,别怀疑。
这是一个18岁画的人像画。xD


是一本记事簿。
好喜欢它的封面设计。

Let's go Travel

... 这正正说出了我的心声。


好不容易我们的No.09 终于搞定了!!
Paper toy 也准备带去Function Room摆放。


第一天的Showcase, 很不错。
我们迟大到,还好最后还是没事了~
我们第一天带去的promotional item 也全被别人拿光光。@.@
看见很多人来,还好没有拍苍蝇。xD



EXE Showcase Day 1.
Completed.

before go, let us take a selfie. xD
我们一起自拍的团体照。
这应该是蛮有创意的Group photo吧?
无意间听见我们的senior说我们这届的还真爱拍照的话... 哈哈,的确如此。




当天也拿了很多东西。
有同学的promotional item,也有老师给的名片~: D
那天也被老师称赞,好开心。
原本忧闷的心情都放在一边了。xp



[ To Be Continue...  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