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d To EXE Showcase, PART 2.

EXE Showcase Day 2.

今天指定的蓝色Showcase T-Shirt~
这个比白色好看太多了。:  )
这是回到宿舍时的T-shirt,黏上stickers~xD

今天又是Selfie的日子。
大家都玩疯了,感觉上在开着小型的派对。
很享受其中啊。

我在那里除了补补没有了的paper toy,就是到处走走拿拿别人的promotional item... 看看别人的Animation ... 



这是我们组的小摊位。: )以下是和朋友的Selfie~xD


哈哈,我班的运动男孩。
他的FYP是做short film, 名叫 仇困 。
还由校方颁发了Certificate of Achievement 给他们。
可以去支持一下,听说迟些应该会放上完整的Video上去吧。


... ... 之前原本想去看的,怎知错过了播放时间,没有看到。>.<


哈哈,好丑。
不过也是最后一次了,就算吧。xD



我们班的女汉子。xD
其实她没有照片中来的斯文。
只是刚好说来扮情侣吧,小鸟依人一点。

... 就变这样了。
跟我一样是做Animation的。*



我们叫莉雁姐来拍照了。
耍帅时间到。
女汉子的真面目。xD



正在讨论第二个pose... ...
歪嘴?


我在示范歪嘴中... 


还是比V?



要这样吗?xD


这个pose用在大姐身上就不酷了。
哈哈,还是留给我用吧。xD



结果我们都放弃治疗,抱在一起就算了。xD





大爱这张。
哈哈。
我们都是做Animation 的。*

不过莉雁的摄影比较厉害,我们Showcase的摄影师是也。
刚好逮到时间叫她出来跟我们拍照。xp

拍下拍下又5点了... 


Done our EXE Showcase Day 2.

9 Cohort !


[ To Be Continue...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