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d to EXE Showcase, PART 3.

今天是最后一天了。
我穿便服去,因为只是到下午2点而已。
很谢谢朋友特地过来看我们的Shwcase~
... 感觉上,她们终于见证了我毕业的成果验收。
虽然我知道还有待进步,但已经是我满意的结果了。: )
今天也像昨天那样拍了很多照片。

哈哈,好喜欢这张。
明明说好的38 pose呢?xD
... 这应该会变成我最珍贵的照片。
她们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。
我到现在还记得我是怎么认识她们的。: )
中间那位是莉雁,我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是:" 这里有人坐吗?我可以坐这里吗? "(笑)
哈哈,就这样认识了。xD

莉雁抱着的是莉薇,是她主动和我说话的啊。

我们都是还没分班前认识的,刚开始来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。
所以和她们算是无所不谈。
分班之后,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朋友。
自然而然没有之前这么的黏在一起了。
大家都有自己的路,但我们还是会彼此打招呼,关系应该不会因为时间而疏远吧?
我一定不会,我还是希望有一天遇到你们能大方的打个招呼!



吃个pizza都好Selfie~@_@
原本只是和朋友两个拍个照。
大家看见镜头,四周的人都蜂拥而来。
超夸张的,到最后我竟然看不见自己了。>__<

哈哈,不过还蛮开心的~





最后一天的团体照。

有着好大的感触。
不管以前多么的有原则,到了最后离开的时候。
发现大家都好天使。
喜欢的人会一直喜欢下去,不喜欢的人我会试着遗忘变成过去。
很感谢大家在我的生命里短暂的出现过... 
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感情的人。
原本坚强的莉雁姐竟然哭到收不到声,真的不敢相信。@.@

反而爱哭的我没有哭,用我的方式安慰她。
真正要离开的时候,李雁姐还是哭着。
看她哭得很伤心,自己也被她感染也哭了。
不过没有被人发现,其实我是不想流泪的啊~~~

我们常常都在面对离别。
爱人的离别... 朋友的离别... 亲人的离别... 
这只是其中一个离别。


" 我觉得我们会再见。 "

这是Shin对我说的一句话。
对呀,会再见的。
那时的离别当我们再相逢时...
除非不想有任何的瓜葛了,不然的话,会变得更珍惜。

我不会想念你们的,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要实现。
别留恋过去,我们要向前看。

Because We are DML !!
EXE, EXEcute Yours Dream !! 


小小插曲:

Showcase完毕,去Bee Won吃韩国餐。
其实我不太喜欢吃韩国菜的,因为都红红辣辣的。
所以叫了一款比较中式的,Korea Fried Rice  ( RM 12 - 13 )

说真的,荷包蛋煎得刚刚好。
还可以把蛋黄弄破,蛋黄和炒饭混吃还真好吃!@o@

意外好吃的一道菜。

之后去看Captain America~

我是个很弱的Captain. ~o~


观后感想:

Captain好帅!
翅膀好帅!

这部戏就是帅!
整体来说,我都是以娱乐的角度在看。
难得不用忙功课了,让脑袋轻松一下接受外界的讯息而已。^^"
不过很期待Average 2. : )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