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假期 の 第九天:。2011 书展 。


早上的时候,
还不是很能进入状况~

早上9点++ ,
就和表姐、妹妹和阿姨去吃早餐~
在自己家附近的老店吃面~

老实说,
很怀旧的老店哦~
... 哪里有婆婆家的味道~^^






我叫了碗干捞面,
 面条和我平时吃的有点不同哦~
 粗粗的,
不会很干~
 配料简单~
... 我喜欢.^^*



去到书展的时候,
 已经进入那里的世界~
lol
 拼命找我昨天在导览书里记录的书籍~

... 《又不是世界末日,困难都会过去的》~
....和《东京之恋》( 旅游书来的* )






哈哈!
很快就找到了~^^*


不过我却放弃了《东京之恋》,
 ... 因为太贵了~
 狠心地抛(放)下它了~T^T

另外选了一本名叫《快乐一点点》的书~
 lol
两本都是激励书籍呢~


之前也买了一本英文练习簿做~

 之后还上了第3楼帮朋友买文具~
(不过回来之后,才发现我忘了帮朋友买collection tape @.@)






我们走之前,
 人潮也越来越多了哦!*





哇!
 感想就是:

... 书展比升学展来得好玩呢~!^^
 因为有我喜欢的书,
 那边真的很多书哦!
 那里的书量,比我眼睛眨眼的次数来得多呢~

... 哈哈!
还有就是,
 KL的帅哥也超多的~XD
到处都是的勒~@@''



满足满足~^-^
 现在回家了,我得快快去读书了!




[ 毕 ]

评论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