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来潮!


表姐突然心血来潮,
说要去吃tutti frutti ~

不过我回了她一句:" 我没钱啊~~~~~ ToT "
然后也不懂是这么回事了,
妈咪出钱给我和妹妹去吃~(wow !~@.@)

然后也不知妹妹跟爸爸说了什么,
爸爸又出了点钱给我们~
(哇!!... 咩事哦?@__@)

... ...

 所以就这样,
 就去吃了!!^0^
(虽然样子很" 惨 "下,不过我没有理会就出门了~XD)






我第一次吃的tutti frutti 的样子就是这样的啦!XD
巧克力的冰淇淋真的很赞哦!!
不会很死甜~


... 我很快就把它给啃完了~(笑)









评论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