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担心了啊...





今天的ekonomi 之 预试篇~~,

是的!!... 宣布结束了~(#^-^#)

过了今天的早上之后,
 感觉自己的自由就在不远处了~~^^*

... 呵,呵,
 虽然今天考得也不是什么厉害地答完了~
收答卷的同学看了我的答卷后,
吃惊地看着我~
... 哈,我只好笑笑地回应她~^^"


.... 

什么啦,

...我哪想到JPS出的试题这么的另类... =3=
... 一题里面可以问到这么多种的问题...~@.@

不过已经尽力了,
后面的问答我都有好好地填完哦!^^











这是最近换的新眼镜,
 特别选了全框眼镜~*
... 感觉就很有学生的感觉~^-^






话说回来呀~
...真的感觉到自己要毕业了,
好像就在这次的预试期间~@-@

我努力的盘算着如何分配时间温习功课,
 所以就计算了离SPM的距离还有多少....
erm ... 两个月多.....不,
正确点是还剩一个月多几天...



想回之前我都在做什么啊~?
怎么一眨眼就要考SPM了叻~

... 原来都浪费在家读书了...




现在的我变得好着急哦~><
... 朋友说好要订制for 我们班的T-shirt ,
 到了现在都还没有着落。
(胎死腹中了...@@?)





真的好着急哦~>.<
很想为今年留下什么... T^T*

评论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