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累啊~



 今天真的很疲累呢~
 ... 眼睛的疲累 @__@

今天考试(数学预试)也顺利地结束了~

我想说啊~

最近看了一则日志,
上面写了一段我觉得很有意思的"思想"~* ( 当做分享。 )




【 时间是不等人的、就算是一分一秒。

那么至少、在预定的时间之外多出来的自由时间里、不要存在着压力而是有意义的利用起来。
以上就是我最近思考的『舒适时间』

对于自己的舒适。
想要成为不管多忙、也能够感觉到长久的舒适感来体验生活的人。】



感觉做人就的要这样,
干嘛把自己弄得累累的,
搞到最后,
... 好处,
却不在自己的身上...*

反而变憔悴了...~



... 我觉得这样的思想,感觉就很棒!
那就实行少说话话多做事的政策,
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
一定会比说话来得满足吧~

或许我不太会说话,
用这种方式会比较好... *





【 毕 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