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来了!


今天,
是最后一天了...















Trial exam 终于结束了!!!
哈哈!
噩梦总算告一段落了~~*



考试时无聊画的,
很应景,对吧?







嘻嘻~
留下了纪念~
我们班最后一次的预试题目是:additional science*








... 可是朋友(欣)却说:"我看是另一个噩梦的开始~"
咦?...此话何解?@@

她说是派考卷的时候~*

... 哦~~

erm... 管它的!!
反正不考都考了,
成绩出来怎样的我也没办法再改了~
... 对吧?

所以现在可是面对SPM的到来呢~*








哈哈,
不过在那之前,
还是要歇一歇~
这是另外一个朋友(彩)说的:"太好了,终于可以睡觉了~!"

啊...原来她之前都没睡觉啊~(笑)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嘻嘻~
 其实今天也有令我兴奋的事是,
今天可是SID的新单曲 「いつか」 正式发售日呢~

以我在google 翻译的结果,
「いつか」 的意思是 [ 有一天 ]~

不知曲风如何呢~?

 再过不久,
就能寄到过来了~^^*
(...如果卖家没欺骗我的话~><)

而且Suju 的A cha也超棒的!


无论怎样, 
这些事都让我还蛮开心的呢~^^









[ 毕 ]

评论

  1. 毕!!!觉得自己会考的怎样?真真的spm要努力哦!!!毕!!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呀?...毕是吹哨声吗?XD\
    ... 应该不会很差就对~^^"

    ...是的,我会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祝你考试完毕
    放松一下心情吧^^

    你那老师的误会,呵呵呵呵呵呵

    祝你幸福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永远:哈哈,
    你不说我也会做~XD

    对丫~...好怕老师误会我了~T_T
    怕见面会尴尬...~><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