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假期 の 第8天 ...


今晚刚吃了爸爸朋友的孩子的满月酒。
满月酒 ,
当然是要吃红鸡蛋啦~

... 没吃红鸡蛋,
你还敢说自己去喝了满月酒哦?





... 嘻,开玩笑的啦~
这是我的原则来的而已~XD








哈哈~
所以就弄得手指红当当的~
白鸡蛋也变彩色蛋了~^o^











最近也大出血 啊~
我的年头还算是蛮多朋友生日的,
不过没有比年尾多~

送礼物出去都已经要用了我一半的零用钱了~>__<


明天也控制不了自己要去书展,
明天是最后一天哦!!*
... 表姐原本不要去了~
不过我找了借口说要去~^^''


啊~
我自找的~
... 真是难挨丫~~~~~

没钱啊~~~~~~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