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丝夤 の生日日子!



今天是个大日子!!
... 对我来说当然不是我的大日子啦~^^"

是丝夤的大日子~
就是她的生日丫!!^0^

首先,
就由我负责载丝夤出去KFC等候大家~




这张照片摘自丝夤的FB~


这就是我熬了一晚通宵自制的卡片(贴在礼物纸上的。)& 小书册啊!*
小书册里有我特别送上的照片,
... 嘻嘻,帮助收集回忆嘛~XD








之前在shopping mall诳的时候,
一眼就看中了,
然后就想到丝夤,
...所以就买下来了!^^* 


不过之前的玻璃瓶给我弄坏了,
所以另外买了size不是很像的玻璃瓶~>__<



把我的礼物放置在她家后,
就去KFC啦~



和丝夤买了点吃的等候着... ...


 今天的寿星女!!>v<



之后彩莹就来了丫!... ... 计划正在慢慢的进行着呢~










彩莹也自制了小手册给丝夤收藏呢~
里头的内容当然和我不一样,
里头有着丝夤的朋友们给于祝福的话语~*
...包括我!XD




我们都说好要给她一个"惊喜蛋糕"的生日的~*
我们5 emerald班的华人都蛮到齐的呢~
... 可惜的是amanda的缺席~*



 人到齐了,
我和几个朋友在上面等着,
 大家捧着一个蛋糕慢慢上来了丫~

唯一一个败笔是,
我们生日歌都唱完了,
甄浩还没上到来... =3=



piano cake !!  

丝夤有学钢琴,
蛮适合的! ^^*






男生们的合照~*






女生的合照~
... 很稀少的感觉~@.@






之后大家去唱K 丫!
很不错的房间~^^


不过麦不够啦~>.<


我们的状况是这样的~*
有朋友拿相机中... ....


erm... 感觉很有个性勒~@_@
都自顾自地呢~XD




唱了好多歌丫!!
yeah yeah !!





唱得差不多后,
我就去补习了~ 
















今天很开心丫!
... 和大家玩了一个早上,
是没曾试过的经历呢~*
我要谢谢丝夤的生日丫!!*



今天这个日子,
我想应该是SPM之前的最后一次玩乐吧!><"










想着想着就很感叹的呢~
... 何时才会出现如此齐人、一起玩乐的日子呢?



衷心祝福大家的大考能够顺利度过!!
... 大家的意志力要强点哦!
不喜欢读书也要撑着!
因为很快就过去了~

就像我们即将要毕业了的样子。




[ 完毕 ]

评论

  1. 哇!
    你们真好有心思啊

    礼物很美
    蛋糕也很特别哦!
    一定不便宜的
    哈哈哈

    下次多多和朋友出来就不会那么生疏了
    祝你取得好成绩!
    GO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年经真好!!想当年我也曾经这样玩过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