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 。





最近超迷 シド(SID)的~>v<
... ... 好啦好啦~
不是最近,
是上半年5,、6月就迷上了~^^"

因为就觉得主唱每次唱现场的时候,
都很认真地唱 ~*__*
... 拉音超长气的~@.@
音乐也做得很厉害~


作曲作词都是他们团里一手制作的~
... 可说是实力派的啊!^^*





当然啦~
还有一个附加原因是^^",
主唱---mao 在我眼中是帅哥一名~*o*
不过我也喜欢鼓手---yuya (因为他很搞笑~),
还有shinji & 明希~*


哈哈~
可是人不是十全十美的~
说得他们那么好~
其实有一样是我不能向他们学习的,
... 那就是抽烟~>.<


健康的敌人... T^T

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SID,
因为我是欣赏他们的音乐!!!^-^*



大家也不妨听听 SID 的新单曲的主打歌吧!^^






いつか

( SID )
 








[ 毕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