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休闲却,不敢的心态。...


最近的天气转凉了,
所以多穿了一点出门。*
 之后一早就去慧恩家K书~







... 最近家里也多了很多的零食,
昨天姐姐也拿了很多的coklat 回来~

有我爱吃的黑巧克力呢~^^

还有Ferrero Rocher ~*



要肥了要肥了... ... >.<




去了那里,
做了一个我很不会的chapter : Function... T.T

果然我的add math很不本领~>,<
做做下突然就下雨了~
 
 
 
... 天气转变真快丫~@_@ 

真的好想不读书了,
不过一想到SPM就快到了,
... 还是硬着头皮去做完这一个chapter... T^T
 
呼呼~
终于认识完它了~

之后再复习多一次就好了...*








我的意志啊~

... ... 你又变强了呢~(笑)

评论

  1. 你那会肥啊?我看你要吃多点才行,有点肉才好看喔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
    我身上很多肉啊~*

    我是上半身水肿那一类型呢~@__@
    ...只会在上半身"向横"发展,
    如果肥了的话,
    身体很不协调呢~(笑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