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经过和朋友的谈话,
让我问了自己一件事,
... 人死后到底会去哪里啊?
... 朋友就说了,会去地狱。


朋友又接着说,
如果想要自己在死后能找到"回家的路"的话,
可以去她平时去的佛堂信道。


这样子的话就不会下地狱了。
... 另外也会有个归处~


其实朋友从我From2时就已经叫我去,
不过爸爸不给。
... 直到现在还是希望我能去,
我只好去问了问妈咪。

另外我也对这方面不会很讨厌,
   修修心的感觉也不错~*


但是妈咪不给我去
还说了一句,
心中有佛就好。
看来我和佛堂的缘分不够呢~><


... 真的只要心中有佛就好了?




... 不知大家的看法是如何的呢?

评论

  1. hmmm,没想过死后会去哪里
    只要我的家人朋友们不要伤心就好了
    因为他们伤心我会很心痛的T^T

    我心中也一直都有佛啊
    每次有表演还是考试都是默默祈祷
    阿弥陀佛
    给自己个心安^^

    更何况,现在活着的我们也不能确实死后会去哪里呢

    只是听说,坏人下地狱,好人上天堂
    哈哈哈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佛学就是一种教育,懂得这个宇宙的真相。
    佛学就是说去恶行善,人善就是天堂,人恶就是地狱。

    要懂得佛学不一定要去佛堂,父母不给你去佛堂学佛,你可以试看看请学佛书回来看看,一分面可以修行修心,一分面不用让你父母费心,何乐而不为呢? ^^

    阿弥陀佛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永远:如果不好又不坏的人勒?@@
    ...夹在地狱和天堂的中间?>,<


    Wei Meng 姐:其实我也是这么想~^^
    ...读佛的哲理时,
    心里的确不会想很多有的没的...^^"

    我知道要这么做了~*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