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的悲哀...




今天看了一则报道,
又是发生在中国的悲剧。

在四川,
一位男童被lorry"揽过",
当场惨死。

其实最令我生气的是,
原本那辆lorry只是稍微扫到他而已,
之后那位男童站了起来,
想要拾掉落的雨伞而已。

... 但是司机却倒后退,
最终就撞到了!

司机还不死心的走了一段路,
血肉模糊的男童,


... ...可怜的男童。



社会生病了。
人也生病了。
... 侥幸的是我不是里面的一群。 
我还是有人性的。*


虽然如此,
我还是相信"人之初,性本善"。

我真得很生气那个司机!!!
事发之后,
一点悔改之心都没有!!

还说:"我会积极做出赔偿,你要我赔多少就多少。"


难道一条人命能用死物就能代替了吗??!!
人是生的,钱是死的。

如果他要做出赔偿的话,
好!!... 叫他躺在地上,被车" 揽一揽 ",一命陪一命就算赔偿完了!*




... 怎么地球这么危险啊?
可怜男童做了牺牲品,
愿他在天堂路上能够一路走好~*


这则新闻也看得我心碎了...

评论

  1. 是呢,
    人生病了,社会也生病了,甚至是地球也生病了!

    哎,心请复杂交集呢 =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丫~
    我都不懂要说什么了...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住在地球的人类真的病了!!!!唉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lol
    ... 我们要告诉外星人,
    地球很危险,
    叫他们回自己的星球吧~T_T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