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宅的事情...*



最近不是睡就是吃;
不是吃就是看电视;
不是看电视就是玩电脑;
不是玩电脑就是看小说;
不是看小说就是看漫画~

我几乎就要变成猪了... @.@

不过我偶尔还是会做下运动,
以免身体太久没运动而硬化了~><


最近也在FB玩了一个新的游戏,
叫作:恋恋千饰店~*

哈哈,好不错玩的勒~^^





姐姐也介绍给我看1/2 王子~
...是御我写的书~*

顺带一提,
御我是我最喜欢的作者!^__^
因为她写的故事都偏于搞怪、创意和搞笑的领域~

最喜欢就是她写的吾命骑士了~
一看了就爱上的小说!

而这一本1/2王子就是讲述着虚拟世界的故事~
在一个很先进的年代里,
网络游戏已经进化到很真实没有什么分别的年代。

原本以为会蛮无聊的,
因为都是说些在online game 里的事情~

不过看了之后,
... 意外的还蛮喜欢的呢~*0*

大推!!*





嘻嘻,确实地当了一位宅女了~
... 希望宅到这个月就好了~>.<




[ 毕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