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is 5 emerald 's day~^ ^



早上梳洗的时候还在担心会不会太迟回家的问题,
不过还是放在一边了~T^T



所以,... ... 我准备要出门了~^ v ^

今天的地点是1 utama ~
今天可是第一次坐susu 的车啊~^^*
女生就坐susu车;而男生就坐家荣妈妈的车~






和丝夤的合照~^^

在车上就用susu 的ipod 玩了很多自拍照,
因为她的ipod有的倒转来拍嘛~^^"




哈哈~
老实说,
susu 的驾车技术还不错的啦~
至少不会让我感到很害怕~xD


在路上的时候,
突然车镜出现了这个--->毛毛虫~

...不过拍到有点像UFO~@_@






哈哈,
今天和大家的目的都是看电影。
原本大家是要看"开心魔法"的,
不过时间太晚,
所以我就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圣诞电影:Arthur Christmas







电影还没开始前~






好喜欢Arthur 的过节精神哦!^-^刚开始的时候,
那些送礼物的精灵特工超酷的呢~


... 嘻嘻,我以前也相信圣诞老人是存在的呢~*
不过长大了就觉得圣诞老人在北极的几率还蛮低的... >.<



哈哈,
我推荐圣诞节必看的电影!!
... 必定有所领悟~*



... 在厕所的合照~xD
看完之后,就去逛街了啦~



这个圣诞装饰超可爱的~^^
... 都不懂是怎么挂起来的?@_@







整个场景就是这样的了,
好像在海底噢~*



无意间被朋友发现了这个!!... 好柔软的感觉哦~
好想都一起打包回家哦~>__<
 不过很贵~*>.<




 天赐&家荣啊~^^



甄颢,... 男生们都不望过来~@.@





吃完东西、买了甜甜圈,
就回家去了~*


不过今天没有什么和男生们讲话,
... 都是和susu她们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~^^"

哈哈,
不过不是想要冷落你们的意思~
...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嘛~


那就是... 我对女孩子都是比较好的嘛~xD


咳~咳~
... 还是要谢谢今天一起出街的你们,
很开心~^^







[ 毕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