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宅~*



昨天去了朋友的BBQ,
不过在不知情下,
才知道有人生日,
有些不好意思... 竟然没带礼物...><"
(不过我对那个不和我们说清楚的人报了仇了~T^T一脚踢去他的裤子那里,)
(留下美丽的鞋底印记~*)



[又不是世界末日,困难都会过去的!]
这是最近才看的一本书 ,
就像题目说的,
要我们积极面对人生。

里面有一面说到,
当你很生气一个人时,
就会一直想他不好的地方。
其实你有没有想过,
他也有优点的呢?

这让我最近不喜欢一个人的烦恼给解开了~^^"
其实想想下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的,
虽然还是看不惯别人的说话态度,
... 不过现在还是顺其自然吧!*



最近又迷上了玩圣境传说~
在打怪的过程中,
偶尔会看见很可爱的老鼠(是玩家来的,不是NPC*)一摇一摆跑来跑去。

哈哈,
不过我不是鼠人族,
我选人类玩~^^

迟点有可能会推出新的种族,
希望是 熊人 啊!
...我一定会开多一个角色来玩的~^^*




哎呀~~
这个星期六也要去听undang了,
接着又要考undang!
迟点就要驾真正的车了,


... ... 紧张啦~








[ 毕 ]


评论

  1. 哇,那么快就去考Undang啦,
    时间真是快呢,
    加油啊呆呆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丫~
    ...时间真的很快~>__<
    ...我会加油的!(>__<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h
    that game which server u play and what ur name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u got play ?! @__@
    i choose the server is random de oo!*

    回复删除
  5. i play the 1st 1
    got play pm me ^.^
    l笑l荣少

    回复删除
  6. oo~
    ok~*
    ...那两个是1,数字来的?@_@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