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d trouble go away!!T^T




最近正慢慢适应环境~
...虽然很不喜欢驾车,
又不环保又不安全的交通工具,
很不喜欢~* T^T





不过, ...还是去考车牌了~




另外呢~
...朋友们都开始做暑假工了,
我还在这里做宅女~@__@



















 

...超怪的,
老实说很不喜欢做工~
不过朋友却说我一定受不了被骂,
虽然很不中听,
不过我还是听进去了!*


想了想,她也说得对。*
太过像温室的小花实在太不好了!


说不了太阳的照射,
迟早有一天也会"升天"的~






所以,至少也要有一次的工作经验!
...+exp!!XD






...希望能赶快解决胆小的个性~>.<

评论

  1. 呆呆的情况完全跟我一样啊
    T^T
    立志想要工作争取经验的想法也一样

    呆呆,加油吧!!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会的!
    ...要一起加油阿!T^T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