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 bye , Final exam !! :p

这次终于考完了!!
yeah yeah !!


这个月一定要好好地度过~

在还剩两分钟就要结束的考试里,
 我和朋友们都对望了一下,
 大家的表情都在偷笑,
... 不由自主地自己也在笑~

 真的好好笑哦!
 还是发自内心那一种~^-^*
(原来考完试还是会兴奋的啊!)

 终于两分钟过去了!!
... 老实说,
 我应该相信大家都是爱学校的。

 虽然口上每天都说学校哪里不好哪里老牙的,
 不过到了我们即将为中学的生涯画上句号的最后一天,
大家都是开心地说:"终于考完了!!"、"最后一天了呢~"、"好想哭噢!!"


不过难得的是,
 我都没哭勒~^-^





话说回来,
这是伟仪和慧恩送我的毕业礼物~*
当时蛮惊讶的,也很开心!^__^

有很多的颜色,
最后还是选了我最喜欢的蓝色~^^





笑得蛮丑的,
不过和颂恩唯一一张的合照,
还是要珍惜~*


哈哈!
说到这个人,
真的又好气又好笑~


样子很像中国人,说话也很中国腔~
... 她之前还形容厕所为茅厕呢~XD
说回今天的考试,
我选择了[ 吃苦 ]的这个题目~

没有吃苦的人生,不会是完美的人生,既是无聊的人生。

我蛮喜欢我写的这句的。
或许之后的生活我会吃不少苦头吧!

不过人生才不会无聊~xD

人不会苦一辈子,只会苦一阵子。
有多少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,而苦了一辈子 ♥
 
这句是今天在FB看到的,
蛮后悔没有用在作文上的... >,<

评论

  1. 恭喜恭喜呆呆!!
    哈哈,好好享受接下来的假期吧!

    恩,最后几句“苦”句子
    真的写得很好呢 =)

    完全赞同!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终于考完咯!!!
   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!!!

    送你一句很老土的话可是蛮真实的
    “吃的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永远:细细,我会的~XD
    至少要好好享受完这个月的假期,
    之后就要去做暑假工了~T-T


    wei meng 姐:对丫!...我的假期终于来了!>v<*
    你的那句名言,我写作文时也有想到它呢~^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