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sh all ppl who i know ,happy 2012 year ! ! ^ ^


这几天都忙得没时间上网。
如果有一点的时间,
都拿来玩上线游戏了~^^"

... 忙着开工前的东西,
不过进度很慢,
心情有时也会受到工作的影响,
看戏的时候听过一句话:【 越忙越觉得自己被需要 】


嗯!... 我觉得说得一点也没错~ ^^
感觉这应该是每个打工的人的心声吧!

不过有时也会碰到相处上不是很搭的同事关系,
... 烦啦~@__@
...忧啦~ >__<


不过相信都会过去的,
下个月就开工了,
希望一切顺利。*




写给明年的自己:


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,
2012年... ...是不是又离世界末日靠近了一些呢?
... 我不懂。
虽然曾经有一段时间害怕那天的到来,
不过想了想,
你是神吗?
你是上帝吗?


...因为你既不是上帝,又不是神。
所以别再畏惧什么2012的预言了!
... 只要现在做好自己的本分,
要环保时就该环保,
时时想着它的就好了。
又不会浪费你太多时间,对吧?


再说啊!
... 2012年我都18岁了,
怎么都不觉得自己这么大了。@_@
总觉得这个岁数很不适合我~

离开了中学,离开了5 emerald的同学&朋友,离开了补习班,
未来是怎样的呢?

是要成熟点了吧!
... 不过还是很难改变~

lol,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啊!
不懂为什么就是很想谢谢朋友们~XD


虽然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,
不能和朋友们一起度过,
不过我可是有想着你们的哦!
... 你们有没有想我啊?:p

如果心里有个排行榜,
我相信朋友是排第一的,
当然家人也是第一,
[... 只是排名有分先后~*]

虽然朋友和我的性格都不同,
有时会为了一些事情坚持自己的立场。*
但是认识久了,
只要自己礼让一些,
婉转一些,
朋友还是会放软自己的坚持。


朋友不用多,知心的一个就够了!
... 我的朋友里虽然没有称得上是知心的,
但是好朋友也可以吧!XD

明年我也会努力得扮演好你们心目中的好朋友~
... 希望将来也如此!!

好开心认识你们啊!^__^




总结来说,
希望明年是个充满希望的一年!
也希望愿望能在2012年一一地实现~*

在此祝大家happy new year!^^*




[ 毕 ]

评论

  1. 明年会是充满希望的一年
    Happy New Year !!

    有时候很矛盾的,当下你感觉他是你知心朋友,
    就只是当下.....=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ppy 2012 year 2~^^*

    lol
    ... 不一定的嘛~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