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ward...

今早决定去Dasein academy of art 去问我要的course~
原本有丝夤陪我,
壮我的胆~
 
... 不过她临时不能来了~><

所以我就尽量用很轻松地心情去,
因为到了陌生的地方,
我还是个胆小鬼...@_@
(默默地念数篇:都是人来的,有什么好怕的... ... ... ...)






到了那里,
我还没开口,
爸爸就开口了。@o@"——

之后就都蛮轻松的,
都以华语沟通~*
呼~~~~








想到这里,
原来怕的是英文啊。T _ T






价钱比前年贵了2000多块~
不过因为Dasein有各种不同的方法来申请奖助学金,
所以我想大概没有很大的问题。

不过在那里问了一个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不好意思的问题。
那就是... 我问这里哪里有part time ?
... 爸爸的脸色就变了~
那个跟我解释的人也不懂怎么回答我~>__<"
呵呵,
... ... 我是不是问了不该问的?






结论:
我还蛮喜欢那里的,爸爸也对那里的环境有好感呢~不过还有其他方面的烦恼需要解决。TxT









这个是在FB的那里拿到的~
是我们幼儿园的新年party~
哈哈,可爱的3岁小朋友们啊~~^^*

分享一些给大家看吧~


一个帅,一个可爱~哈哈,
好喜欢这张哦!xD


小朋友们表演年的故事是拍的。*



&3岁的合照~*



哈哈,就分享到这么多了~
... 看多了,
小朋友们会很吃亏的~:p






 [ 毕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