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2012 ' s BirtHdaY... *


今天一直咳嗽个不停的...
和人讲话都好像要断气的样子...> 3<


晚餐就喝热的lemon tea~*
没办法喝冷的了。








...今天就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啊~
吃扒去~






今天也穿了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(T-shirt)~^^
哈哈,好喜欢啊~
很喜欢它的设计~*>v<、
susu 果然有眼光啊~XD
谢谢彩莹&susu的礼物啊~^^*


然后也很仪式性地吹了蛋糕~
...而愿望呢,
就许了一个近期会发生的事情,
期望会好一点啊!*






普普通通地过了这一年的生日,
也谢谢大家在FB的祝福留言,
都看完了~
...原来自己还蛮有一点存在感的~:p

...也感谢朋友们送的礼物啊~
哈哈~
最近都觉得我的朋友超级可爱的~
也变本领了呢~(笑)
[不知是不是我好不容易考上P牌后,最近都很有元气~xD]


今天放工前,
我的同事也叫小朋友们为我唱了生日歌。(_@#)
超尴尬的,
都把自己躲在柱子后面了~(# >.< #)
 
 

希望我的愿望不会太过分啊。~









我的生日总是来得快,去得也快~
...应该是在年头的关系吧~

呵呵,期待明年的到来啊!^^*







【 毕 】



评论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如果我没猜错你所说的近期会发生的事,是放榜的事吗?
    放松放松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是啊~^^"
    啊~~,
    ... 你说出来愿望就不灵了~!><"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