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my energy ... ...

今天一早就醒了,
看到没?!...眼睛肿肿的...= 3= 
原本今天有的make up class 又推掉了,
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>~<
因为我也想快一点学熟... *
 
... 以前不曾推掉这么多次的纪录的呢~><"


不过今年的个人行程有点忙起来了。*
做工+补考车+物色喜欢的academy+自己的私人约会等,
已经排得有点满了...

所以偶尔的私人时间还是要有的嘛~

唉~
一大堆的make up step 都忘了~T_T

 今天呢,就和丝夤去看她未来会读的college:PJCAD college。
(属于INTI 的一部分)
她叫我也一起看看,
因为那里刚好有我要的course.
而她顺便去那里报名~


经过老师的介绍,
老实说还蛮不错的。
学生的作品也很棒~
不过我就是少了一份热情,
少了想要报名的冲动啊!
而我的那个course总和学费是40千!
(... 贵厚~@@)




结论:反正看看而已,之后再看看其他的学校吧!





小插曲:

平凡啊..。

最近一做工回来,
就是冲凉、吹头发、看电视+玩电脑然后睡觉去~
... 很宅女地生活着啊~(╯﹏╰) 


然后又很宅女地胡思乱想~ (╯︿╰)
我要单纯地过日子,
也许才不会乱想了~T T




[ 毕 ]

评论

  1. 未来要读什么科目真的很困扰,
    而且,真的很贵,
    hmmmmmm

    祝你赶快找到你想要的热情,哈哈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
    现在是钱的问题很困扰我~><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