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to my younger sis...+*



昨天还有几分钟就是我妹的16岁生日了~
... 提早几分钟送了礼物给她~xD
我妹拆礼物的时候... ...*

呵呵,
不过她一看到那个礼物,
就说:"做么这么小份的~"----->T.T"

我:"... 小份也有好东西,好不好~> 3<"










将将将将~~~~~
Hello Kitty 项链~*


因为我妹超喜欢hello kitty 的啊~@_@
... 我妹开心的勒~xD

生日快乐啊~

还有要好好读书啊!!@.@ 








PS:如果再不好好读的话,明年我就不把hello kitty当生日礼物送给你了哦~*




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