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M Result!!!

 今天是我们2011年SPM生,重大的一天!!
时间越近,心里越紧张啊~~>.<
今天才做half day,
所以11点++才去学校。

到了学校,
好多人哦!
有看热闹的。
有些是家长来的。


大家都听着校长说话。
惊讶的是,
我们学校总共有30位学生拿全A丫!@o@
... 厉害!!!




等到差不多才开始排队拿成绩~
因为老师是跟着以前的排法(国语名的顺序)的。
我C开头,
所以很快就拿到了。

老师还看了看,
点了点头~@.@
(咦?什么意思勒?)
 

哈哈,我第一时间就看有多少个A~
之后才看令我很伤心的国语... >~<
有小开心,也有一点小失望。

开心是:拿了2个A(之前以为拿一个A而已~*)
失望是:国语没有Credit,拿了D(我还以为可以拿C的... )

2A(sc & math)4B(sej,moral,add sc & bc)3C(add math,eko & bi)1D(bm)



...我的结论:不会很差,很中等的分数。(  ^__^ ")






当时没有理我的国语有没有Credit的事~
... 当下就觉得很开心,因为至少有及格了嘛~:D

不过我很多朋友都比我好~
有些4个A;有些6个A;更有一个8个A呢~@_@




susu 的成绩和我差不多~
但是国语也没Credit ~
... 啊~~
为什么啊?
我自问我从考试以来,
我写得最好的一次了耶~>__<
至少来个C嘛~= 3=


... 难道是天意?@.@






算了,说什么都没用,
现在已成定局了。T__T




和妈咪、爸爸、表姐&朋友报告过成绩后,
就去MC+唱K啊!!

把不愉快都唱走吧!!T^T


丝夤的无框眼睛也太枪眼了啦~xD



哈哈,颂恩、丝夤和我啊~^^






话说回来,
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是笑着出去的啊~
还是有些人拿不到预期的成绩而哭的哦!

虽然我也有小小的失望+伤心,
因为那一个D。
还有那2个B+(... 为什么不是A?T__T)

今天自己也有哭,
哭得蛮难看的。@_@
不过我是开心,所以才哭的。
因为,往好的方面想。
我已经做到了!
我走完了我中学的这段路,
我得到了我人生中第二个毕业证书~*
至少拿到一个肯定了~^^


怎知开心哭着的时候,
我的朋友----书慧跑过来。
我就一边哭一边问她成绩怎样,
她竟然和我说:4个A。(还是5个A,我忘了。)


... ...









... ... 








气死我了,我忍不住就踢了她一脚~
怎么都不给我哭完再过来啊~

... 显得我为了区区2个A,
就很满足的样子~= 3=





但是,
国语没有Credit...
... 该怎么办呢?





评论

  1. 恭喜呆呆!!
    看完了整篇,呆呆果然还是很在意国语的成绩呢
    不过我觉得国语会话比写作重要啊~~

    今年也是轮到我SPM了呢,
    hmmmmmmm......
    也是很担心啊

    回复删除
  2. ... ...我真的很在意啊~~~>~<
    我的老师还问我要从考没有~
    可是从考我没什么信心耶~TT


    能不能继续读书也是看它的了!T^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可以考虑重考啊!!!我当年很后悔没重考哦。。。
    不过,你的成绩比我当年好啦!!!我的BM是不及格。。>,<
    有机会,去重考吧。。。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