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烦恼了@~@



今天去了TAR college & Dasein 问Graphic desigh 的资料~
参观了TAR的学校环境~
宿舍~(不过我绝对不会住宿舍的,原因:没有冷气。>~<)
... 睡觉没有冷气,我可是会失眠的... >__<

原本还担心BM没有Credit ,
应该会读certificate后,
才能进diploma的~*

不过那个counselor却说D也可以直接进diploma~!@_@
哇,意外耶~@.@

所以整体看来,
我有机会进去读了~
价钱也很便宜~





之后我又去了一次dasein,
刚好今天是open day的最后一天。
去的时候,
朋友也说这里的设计很美呢~

然后也有老师带我们去看学生们的作品。
这是painting的作品。



这是书本的设计~
一打开书,
里面就有立体的图案,
我喜欢~^^





然后老师也带了我们去看了看fine art的课室。




还有我喜欢的手作设计~^^*


conclusion:

其实,
如果我真的有钱的话,
我一定会读dasein的~
因为... 感觉这间学校就是我梦寐以求的Dream school~**
看见书本设计&手作设计时,
我就会很兴奋~xD

也喜欢那里的色彩学~
还有drawing课程,
画得真得很有水准!


... TAR吸引人的地方,
我想也只有学费便宜&环境很好吧~
不懂为什么,
就是感觉不出那里的艺术氛围。

有点儿做不出决定该读哪间好~(>~<)
我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而已啊~~~~






问完之后已经是下午3点半++了,
去IT zone 里面吃东西啊~*


next :打道回府 !!






[ 毕 ]

评论

  1. 呆呆,连我也感受到你对设计的热忱了呢,
    真的有你喜爱的手工设计哦,
    之前看过你做的小公仔真的很棒
    支持你哦!
    哈哈哈,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