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没用。



我的脑袋永远都是慢过自己的感觉...
当事情发生后,
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知觉地流泪。
忍不住了啊...

应该是发现自己太弱小的关系,
也或许是太害怕了... ...>   <
不过我知道我做得还不够多...


真是看不起我自己!!!T^T
*...我发誓我不会再在别人面前流泪了!!!




评论

  1. 发生了甚么事啊 ??
    现在还好吗 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说没事是骗人的。
    ...只能说我还不够坚强。
    遇到一些小小的挫折就垂头丧气... :(

    ... ...原来做弱小的人会被人看不起的啊...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