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 + Research.


这个星期很忙,
开学的第7星期了,
还剩7个星期才可以放长假。
真的好期待放假哦~
呆在家什么都不想,
做宅女已经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。*

不过这个时候... ...
真是对不起啊,
发梦都还没有这么早。>__<

天天都赶assignment,
不过感谢每晚都有雨的陪伴,
才不会太寂寞~^^

现在也只能睡觉时发呆一下下了~T T
每天早上8点的课,
我却每晚12点睡觉... ...都快把我逼疯了~


但希望一切我都有尽力做到,
那已是对我最好的交代了。~



感,恩,啊~





[ end ]







评论

  1. 做么搞到12才睡啊 ?是功课好多是吗 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丫,全部assignment都得乖乖去做research.T^T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