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篇 の DAY 8:澳门一日游

睡得差不多接近中午就起程去到坐船到澳门的商场吃早餐。
虽然还没到澳门,
...但是吃的东西都是很澳门的说。@@

澳门挞。
皮烤得很酥脆~

海鲜焗饭。
不过吃多了是会腻的啊。>~<


最近喉咙变得沙沙的,
所以姑丈各买了一瓶清酷(散热气,喝起来就像水。)给我 & 表姐~


坐船时拍的~:) ... 约1个小时++才抵达。

接着就坐上小巴到市中心去~


这个月份是大陆人的公共假期,
所以大多数的游客都是大陆人~


...而且也超多人的。@@
都是人挤人的状况。*


因为人实在太多了,
一路走上来都是人群。
我们第一个景点是大三巴牌坊啊~
真的是很大的建筑物。
不过人实在太多了,
所以我们只是远远的拍了照片就算了。^^"
Comment:果然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。




接着又是吃东西的时间。
姑姑带我们来了一家蛮有名的店——义顺牛奶
去到哪都有人,连这里也超多人的。
我们一路从楼梯往上走,
才勉强找到一桌空的位置 。~


如果我没记错,
这一碗好像是叫撞奶~
虽然我不懂什么是撞奶,不过吃起来很像布丁~^ v ^




还有就是我叫的木瓜牛奶啦~
好喝好喝~xD



之后便去了很有名的景点之一——威尼斯人大运河购物中心。
和想象中一样的美啊~

幸运的遇到一位歌喉很好的中国游客在船上展现歌喉,
好像女高音一样的棒勒。@_@
(掌声)


走着走着...还遇到行为艺术者。
但我超怕的,
很怕他突然间动起来...>~<
一直被姑姑表姐他们逼拉我过去和他拍照~
但是真的好怕啊。


... 但,还是拍了。@_@"
(幸好他没动。*)


接着便做的士到稍微有些远的渔人码头拍照~
那里可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丫~^^
其实我们也只是随便的逛逛+拍照~xD

远离人群后,
这里显得更轻松得多~
狂拍照啊~
... 但偶尔还是会遇到没礼貌的旅客~



要去哪里好呢?


有没有发现楼梯怪怪的?xD


这里的楼梯长得很不规律,
很有特色~


Mind The Steps,
角落处的温馨提醒~*


渔人码头的海景。



合照丫~^-^





最喜欢这张~❤
感觉到了罗马竞技场~
我想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照片了...
所以很爱这张啊~:p


因为时间很紧迫,
连这里最有名的水舞间都没去看到,
好可惜啊~T^T

然后便搭船回香港了~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