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篇:Day 7 香港自由行

今天一早就给太婆叫醒了。
因为昨天玩得太夜的关系,
真的有点儿睡不醒。

不过太婆叫到,
不可能不醒的嘛~@__@


我们一早就和太婆去茶楼吃早点。
又是港式点心。*
今天也点了我喜欢吃的糯米饭~xD
(不过被太婆纠正不是叫糯米饭,好像是叫珍珠鸡之类的名字。>,<)

太婆叫了这一碗羊奶。
感觉很养颜的样子...
所以我吃完了。^^"



这几天下来的行程都太满,
搞得我们都很累。
所以今天的行程我们安排得休闲一点。*

吃完早点,
我、表姐、ming lee & 姑姑的儿子一起去看电影~
原本以为 贱熊 这部电影会是个很可爱的cartoon戏而已。
... 怎知竟然是二级片。= ="
(poster上的 18++ 的字眼竟然写在这么底下,害得我没看到。)

再加上这里不是马来西亚,
所以没有剪过就播出来给我们看了。
哎呀呀... 很paiseh的勒。@@"

erm... 一点都不可爱的戏。T^T




我们看完电影之后,
我和表姐就两个人坐火车回去旺角的火车站。
接着,搭巴士回去休息。



到了晚上,
亲戚带我们出去吃大排档。
刚吃完晚餐,
又带我们去吃甜点的说。@@
不过老实说,
这里的甜点好多花样可以选择哦!


前面这个有点像猪肠粉的甜点,
其实是椰子肉来的。
(椰子肉包着芒果肉。*)
而另一个形状有点像月饼的甜点,
其实是榴莲来的哦!
虽然闻不出榴莲的味道,
但是吃下去却有很浓的榴莲味。

好吃!^ v ^





 小小插曲:
回到房间,
一边看日剧一边吃着姑姑买给我们当宵夜的芒果布丁,
感觉很幸福啊~^-^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