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...


今天约了朋友看戏,
提早庆祝丝夤的生日啊。
虽然自己的心情没有什么好,
看电影应该会好一点吧~:)
Frankenwinnie,
最近都有很多的3D animation可以看。

原本想看得到很多好评的Hotel transylvania的,
不过播映的时间太迟了。
所以就改去看也是这一类型电影的Frenkenwinnie。
全程都是黑、白 & 灰色的颜色。
蛮有个性的。

蛮好看的~*






今天出街也不是白出啦~
顺便买了assignment要用的纸张。
因为还没被lecturer approve我的assignment,
所以买的时候很没有方向,
又怕现在不买的话,
就没有机会了。><
(因为自己很少出街...*)
所以变成每一种的纸张都买一点,
... 总会对几个吧...?



 丝夤介绍了个很新奇、我第一次看的东西啊~
...就是这个,
electric eraser
她说是用来擦些小细节且擦的范围不大,
用来修改图画最好*




只有Daiso才有卖呢。
左手边是Refill 用的。
灰色的eraser,
*好像是可以擦掉原子笔的笔痕。







最近有个assignment是,
要我们画自己的logo。
把"你"用电脑画出来。
我在想,
我到底要画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好?
胆小鬼?多愁伤感?记性不好?爱哭鬼?笨?双重性格?想太多?忧郁?
...想的尽是些不好的性格。


原来我的缺点是这么的多啊。
但我要的,
却是简单快乐的生活。
不需要大富大贵,
够用就好。*
够吃就好。*
需要钱的时候,
再慢慢地省出来~


这,
算不算太自我?



果然还是不懂要画什么好?
要好好地思考啊...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最近该嘛这么灰啊!!
    打起精神来吧!!
    我认识的你是一个开朗又温柔的~
    还有不能说你笨啦,只是... 有点健忘或者说 看得很开而已...
    加油啦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