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忘记学习了。


从香港那带回来的,
因为姑妈看见我对这个蛮有兴趣的,
所以也给我买上了这些,
谢谢啊。^^*

姑妈说只要加些热水,
把这3样加进去泡着。




刚开始没什么味道,
放久之后,
就有龙眼肉的甜味了~^__^ 

听说可以清热明目,
...正需要呢!



昨天试用了bamboo pen来,
还蛮难控制的。><
以前都是一边看着纸一边作画;
但现在却只能一边看着电脑一边用bamboo pen作画,
难度好高啊!

今天去听了digital illustraction的lecturer的课,
现场就画了很多个版本的卡通,
竟然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做到了!
...果然是老师。@_@
(拍手~)


他说要多练习,
bamboo tablet 就容易上手了。


嗯... 
要学习的东西实在太多了,
比你好的人也实在太多了,
... ... 
我才不想输在这一点上。T ^ T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小妹,原来你去了香港哦!!!
    好玩吗 ?等着你的照片啊。。。。
    甚么是bamboo tablet ?
    我快outdate lo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,
      那里好多食物都很好吃~:)
      bamboo tablet是电绘板,
      用笔作画的工具。

      学校开始教这个了,
      哈哈,
      其实我蛮感兴趣的~xD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