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宿系。


最近研究起原宿系的打扮。
多样化的穿搭。
不过毕竟只是一知半解,如果想了解,
可以访问这个网站。

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原宿人的打扮了!

我也是看了这个网站才比较明白的啊~
不过这个原宿系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那些饰品~>v<
在这里来分享一下我蛮喜欢的原宿配件。xD

这个蛮有复古味的。
这样的搭配蛮有个性的。

原宿系代表的配件不可少的眼球。@@
不过我本人不太喜欢~


还有不可少的刺青丝袜!!
我喜欢这款,所以就放了上来~^^"
好多蝴蝶结丫~


还有这个,
感觉很软妹派~


荧光色的手环~


五颜六色的项链~
好多颜色哦,看了心情会变好~^-^



还有日本很流行的星空手链~






用眼球做概念的蝴蝶结设计。


还有这个。@_@
日本人真的很有创意。
什么点子都有~
除了上述的配件,其实还有很多的呢~


除了配件,
服装也很有个性的说。

有夸张的。







也有随性的可爱的。


每次看到原宿系的打扮都没有重复性的东西,
就觉得穿搭这种东西都是很个人的。
穿出个性就好~

我就不怎么打扮,
现在开始参考原宿休闲风~:p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