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人の闲逛。


昨晚吵了吵朋友说要不要出去走走...
一听说要看电影,
就一口答应不再打太极了~@_@


来到mid-valley,
第一时间就去买票先~
...昨天说好看这套的啊~
不过慧恩又说又想看杨家将。@@"
(不过我听不到,GI.JOE 去~xD)




买了票后,
心血来潮去吃了SnowFlake~
...这是我第一次吃,还蛮开心的~:)


我的是前面这个,Grass Jelly .
RM4.90一杯。
(菜单里算是第二便宜的了。@_@)


趁人少少,就做下这个吧~xD


2张拍立特留念。^^



刚开场,就被李秉宪迷住了。
...实在是太帅了!> v <
也不是真的被他的样貌迷倒,
而是角色真的很适合他~:p
很霸气,耍剑也很酷~

原本以为第一集的男主角还有出演第二集的,
但一开头就被炸死了。
...一直期待他没有死的说。T__T
怎知整套看下来他都没出现了~T ^T

不过想要看这部电影,
还是先翻回第一集来看看," 打底 "一下。*
不然可是会看不明白的哦~
(我朋友就是没看上一集的,看到" 蒙查查 ",还看到睡觉了。@.@)






小小插曲:

很久以前就对复古感的铜制品很感兴趣~
旧旧的,但却很有魅力的啦~^-^
但都只是想想而已,没有真的去购买。

不过...  前几个月正好在银河购物刊看到 Naruto の 铜制戒指。*
所以就去定购了~^^"
收到时,
真的比想象中精致多了~@o@
爱不释手中... ...






就是这个啦。(^-^)/

 鸣人护额铜制戒指,正面。

鸣人护额铜制戒指,侧面。


说回今天,又被复古满满的首饰店吸引住了。*__*
那是个可以买现成的,
也可以自己选材料制作首饰的小店。~
项链、手链、戒指、手机吊饰、钥匙圈等等... ...

虽然想忍住,
不过眼睛却没离开过。
呵呵,所以就变成" 正在努力配项链 "的我了。:x




将!将!
我独一无二の项链是也。:)
Ribbon + 相框里的兔子。



梦境的故事。
The story of the dream.
这是我给它的名字。^^

人总是以为自己从梦境里跳了出来,
其实我们只是从另一个梦境跳入另一个梦境而已。*




最后一张。

如果有兴趣就访问这里吧!
小店のFB:
.::[ALLkinds OF Everything]::.

又多了一个兴趣。
省钱计划又要实行了。
要存点购物费买这些小玩意~

但我很庆幸我不是对名牌有兴趣啊~
...不然多多钱都不够我买。><"

最近也开始读书了~
希望能顺顺利利丫~:D


【 end 】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