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a.


昨天失眠了。=__@
睡前想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整理在一起 看... ...原来是在担心虚无缥缈的未来啊。

我有时不敢去肯定我以后一定会这样这样、那样那样的。
因为往往现实和幻想是有一个距离的。*
你越觉得这样,就越不会变成那样。

所以我不敢保证,
但还是会忍不住想很多。> <

我发现我的兴趣超多的。
但我喜欢的都是艺术型的东西~
但哪一个才是走得最长远的,我也不知道。

或许连我自己都没想过的也说不定。
喜欢艺术型的东西不代表创造力好,
我自认我是个很保守的人。
容易局限在一个地方。

因为知道自己的不足,所以才会担心起那个很远... 却又很靠近我的那个未来。*
不奢望大富大贵,只期望养得起自己就好。
... 可以给爸妈生活费,偶尔还有些零用钱在口袋就不错了~: )

但在那时之前,得顺利毕业才行!T^ T。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