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测内心の小测验。

很准,真的很准哦。
无意间发现的一个测验网站。

测验出来说我是个,
*异常执着于所在乎的人事物... ...
*相信逻辑性,要求凡是照原则来...


其实我很固执的哦。
但已经开始学会不要太在乎,顺其自然些~
而原则这方面呢,
在collage时,就会常常因为别人的不配合而脾气涌上来。
... 我 90% 的黑暗面应该就是指这个吧! 
幸好这个黑暗面在我放假时是发挥不到作用的~xD

黑暗面的我会嘲笑和讥评跟我原则不相同的人啊。



有兴趣就访问下面这个link吧~
❤看看你内心的黑暗面 ❤

...也许你会像我一样...解析一出来,
就惊讶它的神准也说不定~:D

PS: 
选答案时不要想太多,凭你的第一直觉。* 
知道你的黑暗面以后,可不要放着不管哦。...一起加油改掉它!T ^T。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