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grimace.

其实有时会很无聊的扮鬼脸拍照,
没有理由地想要扭曲一下自己的脸皮,
让快乐的因子上升~:D

有时笑不出就会鬼脸一下,
太严肃过生活也不会改变世界,对吧?

其实还有很多的啊,
不过不知还有留着没。> v <"
不过只找出以前一部分的鬼脸 + 搞怪照出来而已~^^"






在学校无聊时...



和交情不错的朋友在一起,
我永远都不是熟女啊~
... 只是个疯子而已。



从以前就是如此。xD



现在也是。
快乐时就想搞怪一下,
虽然没有大幅度的搞怪动作。


但是看回去时,
就会想到:" 咦?原来我也会做这种事~ " (笑)











和表姐唯一一张这么一致的搞怪照。^^*


和我妹的鬼脸照超多的。
有时我妹的手机一举起,
我就会闪到她后面扮鬼脸~xD



为了纪念末日没到来,2013年也顺利来到。
我和妹2013年的第一次拍搞怪照~


牙齿牙齿~xD 我们两个都是不顾形象演出。@_@



偶尔在就学的日子里常常会很迷茫,
甚至变得行尸走肉。
这时就好好地看着镜中的自己,
来确认一下自己的存在吧。:)




小确幸
微小但确切的幸福。


很多事情都可以让自己很幸福。
听歌时...
看戏时...
一个人漫无目的逛街时...
下着微微细雨时...
做饭给亲爱的他们时...
一句称赞的话...
一句安慰的话...


或许还有更多~


但我确幸的事,
每次做鬼脸的那瞬间。
没有烦恼,也不会迟疑,甚至不会怕做错。
老了看回去应该会很好笑~:D

微小却幸福。
... 小确幸之一丫~



那么,你今天做了鬼脸没?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